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博物馆邀您一起过端午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端午节即将到来,记者从廊坊博物馆获悉,6月8日,廊坊博物馆将举办“一见粽情——廊博伴您过端午”活动,现面向社会招募10个家庭参与。

廊坊博物馆端午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包粽子、讲故事、知识问答等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家庭将有机会一展身手,共同体验包粽子的乐趣。同时进行的守艺·廊坊——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旨在丰富社会大众精神文化生活,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增强市民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记者 杨苗苗)


   



相关新闻:

市大气办公开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较差乡镇主要负责人

廊坊出台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

廊坊市区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被取缔

广阳区狠抓实干 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