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首届青少年足球慈善邀请赛将开赛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3日至24日,在市体育场北侧五人制足球场将举行首届青少年足球慈善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廊坊市广达足球俱乐部协办,比赛分U8、U10、U12三个年龄段,共计22支队伍参赛。

据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张磊介绍,目前,廊坊足协在册的足球俱乐部和球队有三十余家,业余足球运动员有九百余人,各俱乐部与球队纷纷开展各类足球交流活动和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工作,尤其是青少年足球培训,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我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廊坊青少年的足球训练水平,给廊坊各个足球俱乐部搭建平台,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比赛和交流的机会。(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