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时间:2019-03-25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带队的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河北省防震减灾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陪同检查,副市长张春燕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 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廊坊市贯彻落实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特色鲜明、注重创新,地震监测预报、灾害防御、应急救援、公共服务和社会动员等能力有了显著提升。检查组指出,廊坊市领导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在防震减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注重机制建设,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和内强外联一整套防震减灾工作机制。工作亮点突出,将防震减灾工作同经济、社会工作同步发展,同时重视人才培养、资金投入和各项宣传教育工作。

检查组还深入廊坊市第十四小学地震科普馆、廊坊市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廊坊市级地震监测中心、地震科技展览馆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讯员 荣蛟 李世征 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