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0日,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和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月19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18年度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廊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既是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廊坊人民对我们的历史期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盯紧重点任务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改革发展责任制,全力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在全力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拼搏进取,努力交出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工程和推动廊坊自身跨越式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廊坊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特别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廊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着力在推进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扩大改革开放、狠抓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廊坊建市30周年。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要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