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质量之行走进廊坊暨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培训活动举行

时间:2018-09-28 0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3日—14日,“中国质量之行走进廊坊暨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在廊坊举行。各县(市、区)质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0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中国质量之行走进廊坊”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委托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联合河北省质监局、河北省质量协会、廊坊市质监局共同开展,核心在于向小微企业宣传质量方法、传递质量政策、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廊坊市小微企业质量竞争力,助力京津冀质量协同发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分院社会信用研究室主任周莉、北京质量协会郭庆华、省质监局处长赵成波分别就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品牌建设知识进行了讲解。

培训指出,小微企业发展是我国经济包容性增长的重要基础,对于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小微企业已经成为廊坊市场主体的“主力军”,数量庞大,占比超过廊坊市企业总数的90%,是廊坊市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基础,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核心构成。但是,廊坊市小微企业当前存在质量管理水平低、技术创新能力不足、产品质量不稳定等突出问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完善措施,推动小微企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廊坊市启动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项工作按部就班开展,截至目前,获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培训实属难得,我们将认真领悟专家思想,思考解决质量问题的方法,争取进一步推动廊坊市质量强市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廊坊市高质量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市质监局副局长段再有说。(记者周洪娜)

相关新闻:

农民节日乐农民“丰收节”里话丰收

廊坊市经普办开展“走进四经普”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廊坊空港收费站做好“9·26”保畅工作

2018中国显示学术会议在固安召开

永清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