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经普办开展“走进四经普”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28 0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经普办工作人员在时代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让市民了解经济普查工作。

为推动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迅速掀起廊坊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新高潮,市经普办联合广阳区经普办,组织开展主题为“走进四经普”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着重介绍国家正组织实施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法律咨询台,为市民讲解《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知识及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增进市民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促进社会各界特别是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认识、理解、配合与支持,确保开放日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也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共发放《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2000余份。(记者王萌 通讯员杨珏)

相关新闻:

农民节日乐农民“丰收节”里话丰收

廊坊空港收费站做好“9·26”保畅工作

2018中国显示学术会议在固安召开

永清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廊坊开发区“两节”期间食品巡查不放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