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电影《李保国》在廊坊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08-06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下午3点,多家市直单位在明珠影剧院观看电影《李保国》。7月25日以来,以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拍摄的电影《李保国》,在我市各大影院开始公映。全市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进行观看。

“活着干,死了算”“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就研究什么,技术就要扎根在泥土里”“不要总想着爬多高,要多想着根扎多深”“我最骄傲的是,我变成了农民,千千万万个农民变成了我”……影片中李保国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让观众潸然泪下。

影片结束后,很多观众还沉浸在感动与悲伤中。刘常禄哽咽着说:“影片中很多情节让我感动。他扎根农村,变成农民,又把农民变成了他,跟农民融为一体!”

“李保国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是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是不求回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尤其是扶贫干部,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市纪委机关干部张玉良走出影院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电影《李保国》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得到中宣部、教育部、国家电影局充分肯定,被列为全国“七一”期间重点推介的主旋律影片。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办等七部门向全市发出组织学习观看通知。各地各单位热烈响应,将观看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积极与影院对接预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召开座谈会,说感想、谈体会。(记者杨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1次常委会

廊坊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广阳:为“青年创客”打造梦想空间

廊坊:“扶贫兔”助农增收

廊坊:酷暑游泳度假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