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次区,对部分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切实突出民生导向,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舒心舒适、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在常盛园市场,冯韶慧与销售人员、购物市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食品进货渠道、商品质量检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发现该市场存在用电安全隐患、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冯韶慧要求相关部门和市场负责人对市场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冯韶慧指出,农贸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和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市民百姓日常生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管,切实维护正常市场秩序。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对存在问题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坚决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要切实整治“脏乱差”,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整洁,一手抓文明创建,一手抓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舒心舒适、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 副组长陈国庆到廊坊市督导检

国务院第八考核组圆满完成对廊坊消防工作考核验收

廊坊完成农业节水面积145.26万亩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廊坊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