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造林绿化综合考核组肯定廊坊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18-01-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副市长张秉舜赴文安县代表廊坊市党政班子接受2017年度省造林绿化综合考核。

张秉舜汇报了我市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2017年度,全市城乡绿化实现6个突破:任务完成率实现新突破;一次造林成活率实现新突破;面积核实率实现新突破;名优林果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精品亮点打造实现新突破;城镇绿化实现新突破。

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忠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高度肯定,他说,廊坊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坚持高位推动不放松;造林绿化任务完成好、质量高;造林绿化工作机制活、投入大;造林绿化工作考核严、督导实,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省考核组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学习发扬塞罕坝精神,加快国土绿化进程,不断提升造林面积和质量,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全力推进林业工作。(记者马越)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