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时间:2018-01-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7日至19日,由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爱东带队的省医改考核组来廊,对我市2017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考核。市长、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副市长、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燕参加相关活动。

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医改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总体要求,以推进“健康廊坊”建设为引领,以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为重点,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强化医保、医药、医疗“三医”联动,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和获得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

尹爱东对我市2017年度深化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廊坊市医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方向正确、路径清晰,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好、组织保障好、卫计履职好、部门配合好、措施落实好、改革成效好。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医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建立科学有效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合理有序的分级诊疗制度、高效运行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规范有序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严格规范的综合监管制度,统筹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意识,协同联动作战,确保各项医改任务落地见效。

陈平表示,廊坊市将以此次医改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有关医改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以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的各项医改工作,持续加强与北京优质医疗资源的实质性对接,下大力气补齐公共医疗服务短板,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医改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健康廊坊”“健康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在廊期间,考核组将详细查阅我市医改工作资料,并深入香河、霸州等地和有关部门进行考核。(记者郭伟)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优化流程 提高时效 廊坊行政审批再推改革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