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用电服务到田间

时间:2023-05-24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韩梅)“你们现在的电力服务越来越好了,主动上门到俺家地里检修线路,我们用电真是太方便了。”4月7日,在郭西村田间地头,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秦光、王少飞协助农户检查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1_副本1.png

眼下正值小麦灌溉时节,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实施“党建+春灌保电”,组建春灌保电共产党员服务队,设置党员示范岗,划分责任田,实行网格化包片管理,积极响应农户春灌用电方面的诉求。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服务春耕春灌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对辖区排灌变压器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摸排,帮助村民对涉及春耕生产的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电表箱等设施进行隐患排查与消缺维护,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在确保春灌可靠供电的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采取现场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发放春灌用电安全提示卡等形式,向村民普及春耕春灌安全用电知识,重点对漏电动作保护器的重要性进行提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保障春灌用电安全可靠。

同时,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便民优质服务和应急抢修工作,开辟春耕春灌办电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网上办、上门办、就近办”特色服务,安排抢修人员和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处理供电设施故障,做到春灌保电到地头、暖心服务到心头。


相关新闻:

河北阜城第六届梨乡赏花活动开幕

衡水市开展“八大行动”为义务教育学校减负提质

衡水推出42项便民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衡水武邑:“乡村网红”赋能乡村振兴

武邑县委网信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