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景县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心设有退役军人书屋、棋类益智游戏区、书画区、休闲娱乐区和直播区。退役军人书屋有时事政治、国防教育、农业科技等六类书籍5000余册,阅读区配备了桌、椅、热茶等,环境温馨舒适;书画区配置了笔墨、砚台和纸张,供书画爱好者练习交流;直播区有先进的直播设备,供退役军人免费使用,鼓励退役军人加入平台,直播带货,带动经济。此外,活动中心还设立了象棋、围棋益智游戏区和卡拉OK娱乐区。退役军人魏立勋感慨地说:“活动中心真是我们退役军人交流学习、休闲放松、结交挚友的好地方。”

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把每件事都办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就是工作的落脚点。广大退役军人将充分利用活动中心这个平台,汲取知识能量,加强沟通交流,使退役军人成为美丽景州的建设者、时尚生活的引领者、正能量的传播者。(井均)

相关新闻:

衡水深秋美景如画

候鸟迁徙衡水湖 深秋湖面美如画

衡水市阜城县漫河村绿化家园环境美

衡水市故城县高质量推进方田林网建设

衡水市安平县:小小白山药成为致富大产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