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枣强巾帼志愿者达500余人

时间:2021-03-03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近日,记者从枣强县妇联获悉,截至目前,枣强县已发展巾帼志愿者500余人,累计开展活动122次,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巾帼志愿者队伍和志愿者。

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枣强县妇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去年以来,以关爱特困家庭、空巢家庭、孤寡老人家庭等为重点,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促进和谐稳定,他们开展了婚姻家庭关系调解、邻里冲突调解等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生态文明,开展了优化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等建设美好新家园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家庭教育,开展了向广大家长提供家教信息、家教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开展了就业技术培训志愿活动。

同时,该县妇联着力抓好“传承好家风”“美丽庭院”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举办了中华经典诵读等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58场,在“荷之美”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回娘家”“建好家”等原创专题栏目,开展“家庭教育讲堂”“母亲讲堂”“心理咨询讲堂”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100多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支援石家庄邢台医疗队494名队员结束隔离平安回家

衡水武强完成9481座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

衡水全市公路总里程13956公里

《衡水湖保护条例》列入2021年省级立法计划一类项目

衡水市发布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重要提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