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十一黄金周滨湖新区接待游客46万余人次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鲜花似锦,秋色连波。十一黄金周,衡水滨湖新区秋景正浓,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46.68万人次,其中衡水湖景区接待18.6万人次。休闲游、文化游、教育游、乡村游、民俗游等深受广大游客欢迎。

为吸引游客,国庆节期间该区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特色活动。衡水湖景区马拉松广场装扮一新,衡马博物馆开门迎客,在传播马拉松知识的同时,展现“衡马”8年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闾里古镇孙敬学堂特色研学课程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衡水湖环球嘉年华的人偶互动,让孩子们开启了“趣玩”模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新开业的韩庄百鸟园集森林游乐、七彩梦幻、野鸡戏水、漫天飞鸽、百鸟游船、百花迷宫、水果采摘、壁画欣赏、科普教育、健身游乐、爱鸟护鸟、演绎歌舞、餐饮住宿为一体,将亲子游、情侣游、闺蜜游、全家游一网打尽。东岸书屋也在国庆期间与游人见面,书屋位于马拉松广场西侧,是中国最美书屋系列中最先和读者见面的。假日期间,这里成为市民游客放松身心的好去处,不少人边品茶、喝咖啡边静享阅读,体验舒适的休闲时光。(记者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举措做强做美城区环境

衡水市警方“套路贷”专项打击取得初步成效

国庆假期 衡水178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枣强县“订单花生”带动千余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