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科普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举行第一届垃圾分类科普活动暨“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公益科普宣讲活动,来自市文明办、河西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及爱心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市志愿者协会、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联合京津冀环保网、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宣传片、文艺演出等形式,详细直观地介绍了各类垃圾分类知识,展示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并传授了垃圾分类技巧,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文明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社会营造“建设美丽城市,从垃圾分类做起”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倡导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一个学生带动一户家庭、一所学校带动一个社区,树立人人可为美丽城市建设作贡献的意识。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市级公物仓建设节支效果明显

衡水市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增速居全省首位

邸义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市区道路排水管网清淤效果显著

河北衡水:小女孩脚卡电动车缝隙 冀州消防破拆救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