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邸义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违”整治工作到滨湖新区、冀州区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强势推进,铁腕拆违,坚决打赢“双违”整治这场硬仗。

邸义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湖新区滏东排河大堤南岸部分企业,冀州区冀州镇大刘村、汤村等地,实地察看“双违”整治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宣讲相关政策法规。邸义指出,开展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事关城乡面貌改善,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长远发展。要充分认识“双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强力推动“双违”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邸义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拿出过硬措施,集中资源、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形成强力推进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拆出信心决心,拆出发展空间。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标准,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推动整治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干部群众参与“双违”整治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发动群众自觉拆除违建,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发生反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协同作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分工、紧密协作,重拳出击、敢于碰硬,推动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尽快彻底“清零”。

邸义还来到中湖大道截污导污管道施工现场、西康桥北老胡堂排干渠,就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实地调研,现场采集水样,查看水质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工程施工提出具体要求。(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市级公物仓建设节支效果明显

衡水市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增速居全省首位

市区道路排水管网清淤效果显著

河北衡水:小女孩脚卡电动车缝隙 冀州消防破拆救援

多年无路灯历史结束 招贤路新装8基路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