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 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的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的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赛事将于7月13日至14日在衡水湖南岸的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开赛。

据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衡水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门兰新介绍,此次赛事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A级赛事,同时也是衡水市再次承办高水平、高标准、高规格的省级青少年铁人三项赛事。

据悉,本届赛事以“律动衡水、铁三追梦、向赛而生”为主题。赛场主会场位于衡水市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游泳赛段在衡水湖中进行,随后将湖滨东大道进行自行车绕圈,骑行结束后返回九州文化广场,最后在湖滨东大道的辅路上进行跑步赛段。

据介绍,7月13日将进行的是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的组别。省级赛将按照年龄设置青年组、少年组和丙组,分别设置了全程、半程、超短距离和混合接力距离,共20个组别。14日将进行的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的组别。本届赛事设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等3个竞赛大组。其中大师组设置男子大师、女子大师2组;全程分龄组设置16个分组,半程分龄组11组,总计29个年龄组,将产生冠、亚、季共99位获奖运动员。

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各项目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牌及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运动员奖励丰厚,其中大师组前八名将获得奖励,同时大师组实行“双奖金”模式,即获得本组别奖金后回归分龄组后仍有相应名次奖金。半程分龄组及以上组别各组前三名获奖杯,前八名获得对应奖金。

据了解,赛事注册报名工作已于6月3日分两个阶段开启。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报名于7月1日截止,目前,已有全国铁人三项训练营、河北省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以及河北省各地市共97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报名于6月10日提前满额截止。目前有552名选手成功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上半年财政运行呈现“一稳、一升、一快”的特点

阜城县发展特色种植31.5万亩

衡水中医药博物馆12件展品入选2019河北文创精品展

衡水高新区开展集中整治“双违”深化攻坚专项行动

快乐健身 多彩暑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