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整顿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高新区决定启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重点整顿“乱、违、顽、臃、懒、浮”等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

此次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重拳整治干部服务精神不足、服务质量不高、服务效率低下,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分为巡察准备、巡察了解、成果运用三个阶段,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开展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营商环境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据悉,巡察组近期将对该区涉企执法单位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在巡察中,巡察组将督促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圆满完成“十大攻坚”任务,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产业园提供保障。(尹鹏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衡水市建立治水新局面 扮靓市容市貌

深州推动中等城市建设实现新提升

衡水车务段端午假期加开2趟临客 市民出行更便捷

饶阳县人社局“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