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2.png

3月13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从发布会上获悉,自2月20日以来,衡水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通过衡水市各县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共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市县两级出动执法人员927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259台次,已取缔黑加油站3个,黑加油点220个,黑加油车5辆。出动重型吊车158台次,出动铲车118台次,出动挖掘机81台次,拆除油罐302个,拆除加油机196个,没收加油枪2个,刑拘8人。

此次专项行动对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合法经营、打击非法经营、保障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

目前,衡水市辖区排查出的黑加油站(点、车)已经全部取缔,转入验收阶段。按照要求,集中行动结束后,成品油市场将转入日常监管,依法由商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常规性监管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办结率达98.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