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3-04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0日,衡水市召开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衡水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方案》和《衡水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蔚青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到打击各类非法加油站(点、车)和加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是保障市场供应、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发展环境。

程蔚青强调,要逐级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信息通报、举报响应、联合执法、案件移送等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公布举报电话,动员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违法经营行为,让黑加油站(点、车)无处遁形。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追责问责,铁腕惩处不具备成品油经营资质、非法从事成品油销售的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王斌)


相关新闻:

桃城“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

冀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振发展精气神

新学期伊始 “开学经济”红火

衡中学子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