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枣强县张秀屯镇大张村党支部书记吕俊兴帮助他人骗取扶贫补贴问题。吕俊兴在明知该村3名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村民以其他贫困户的名义申请大棚种植扶贫补贴资金,仍然提供虚假证明,导致专项补贴资金6.51万元被套取。2018年3月,吕俊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深州市护驾迟镇孟家角村村委会主任孟九东违规收取低保户费用问题。孟九东在低保认定工作中,违规向部分低保对象收取费用。2018年6月,孟九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武强县武强镇北小范村党支部书记尹东怀、村委会主任张福元危房改造弄虚作假问题。尹东怀、张福元在申报新增危房改造户过程中,将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张某等4户村民予以申报。2018年6月,尹东怀、张福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饶阳县大官亭镇孟岗村党支部副书记郭松林落实贫困户分红不到位问题。2014年,郭松林与贫困户许某协议合作建棚,许某以棚室项目扶贫资金5000元入股并负责耕种管理,郭松林负责剩余建棚费用,两人协议以出资和出工核算收益分红。2015年许某退出合作,郭松林未归还建棚投资款,也未按约定支付许某分红资金。2018年6月,郭松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冀州:利用生态资源做强旅游产业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对安平县中小学生进行免费培训

衡水天气:本周分散性阵雨频现 闷热仍唱主角

衡水武术爱好者白亚东在澳门国际武术节上创佳绩

(新华社)孩子在冀州区新华书店看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