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布去年六大典型案例

时间:2018-04-11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7年六大典型案例。此次公布的六大典型案例分别是:

万某群销售假药案。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公安机关将销售假关节炎胶囊等假药的万某群抓获,并一举捣毁了在山东济南的假药生产窝点。此案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评为2017年度优秀案例。

周某利销售假药案。2017年5月24日,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公安部门联合检查时发现,某保健食品门店经营的部分产品中涉嫌在食品中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随即对上述产品进行了查封扣押。经公安部门进一步深挖,捣毁了长春市一个制售伪劣保健品的窝点,涉案货值金额达50余万元。周某利被法院以销售假药罪,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靳某涛销售冒牌啤酒案。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扣了靳某涛涉嫌销售的冒牌崂山啤酒,违法经营金额9.6万元。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靳某涛处以罚金11万元。

某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车用柴油案。2017年5月16日,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某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产品进行抽验检测时,发现其销售的车用柴油0#(国v)为不合格产品,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依法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销售行为,并处罚金12.7万元。

孔某某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案。2017年9月19日,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某县孔某某家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涉嫌生产、销售侵犯“郁美净”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经查实,涉案金额共计6.908万元。

种植户农资问题调解案。2017年12月份,饶阳县屯里村温室葡萄种植户购买使用了某农资门市部的破眠催芽剂后毫无效果,该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组成调解工作组,经耐心细致的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10户农民获7万多元赔偿。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衡水食品药品十大违法典型案例公布

衡水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衡水深层地下水近3年回升7.09米

衡水春花引游人(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