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时间:2018-04-11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开展了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该市城建监察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各主要街道沿街烧烤店铺进行走访、巡查,要求商户签订《规范烧烤经营承诺书》,并对烧烤店铺的人员结构、占用场地、经营规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并登记造册。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要求,严禁在城区主要道路及两侧人行道、绿化带、街头空地和居民区、广场等公共场所内从事各种形式的露天烧烤行为;严禁在街巷和居住区从事商业性屠宰家畜家禽等活动;烧烤业主必须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室外严禁以任何形式摆放烤炉、炭盆、炭盒;室外严格控制桌椅数量,规范摆放桌椅,严禁占用盲道摆放;经营期间必须保持门店前路面洁净卫生,配备垃圾收集容器,严禁乱倒污水和乱丢杂物,防止产生垃圾污染路面,必须做到收摊闭市后街道干净;严禁烧烤业主占用城市道路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

下一步,该市城建监察支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巡查行动,对不符合以上规定的予以清理取缔。对不服从管理、拒不整改的业主,城管部门将会同环保、工商、公安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能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衡水食品药品十大违法典型案例公布

衡水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布去年六大典型案例

衡水深层地下水近3年回升7.09米

衡水春花引游人(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