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8-03-13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九年级中考倒计时百日天誓师大会。激情而响亮的中考誓言响彻在学校上空。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九年级各班举行宣誓仪式。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衡水市第七中学校长高书庆宣布大会开始,九年级主管校长牛红霞、九年级八班班主任孙建国分别致辞,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奋力拼搏。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同学们在励志条幅上签名。

随后,九年级各班举行宣誓仪式,各班同学用嘹亮的声音向学校、向老师、向家长表达了冲刺中考的信心。九年级全体学生还在励志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与志向。这签名,签下的是全体同学对自己的承诺,是未来100天奋斗的决心。

据介绍,本次誓师大会旨在鼓舞衡水市第七中学全体师生的斗志,点燃同学们冲刺中考、决胜六月的激情。

相关新闻:

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

衡水中学举办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

衡水市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会

霸州地税走进招聘会开展税法宣传

衡水阜城县王铁林:多捡一个钉子 减少一分危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