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故城县:7000箱爱心奶送进困难家庭

时间:2018-01-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故城县“三提一暖”行动再掀高潮,7000箱爱心奶送进困难家庭,图为送奶车整装待发。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下午,在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挤奶中心,15辆装载7000箱爱心牛奶的货车整装待发,准备前往衡水故城县武官寨镇张庄村,为那里的贫困村民送去冬日温暖。本次活动,是衡水故城县 “三提一暖”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故城县“三提一暖”行动再掀高潮,7000箱爱心奶送进困难家庭,图为爱心奶送到困难户手中。

据了解,2017年以来,衡水故城县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按照“摸清底子、结好对子、选准路子、走稳步子”的工作思路,实施了以“提高经济收入、提升居住环境、提振精神面貌,开展一系列暖心活动”为内容的“三提一暖”行动,切实提高脱贫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县扶贫、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故城县为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在全县开展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目前,已组织动员全县142家民营企业,结对帮扶14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

春节将近,故城县委县政府为让全县贫困户过上温暖幸福的春节,对全县“三提一暖”行动,再动员、再部署,“百企帮百村”企业纷纷响应,目前全县已开展“爱心蔬菜”“爱心牛奶”“爱心棉被”“爱心书包”等大型爱心活动近10次。

相关新闻:

严寒中坚守岗位的衡水环卫工人:城市因你更美丽

2017年衡水市完成造林绿化34万亩

数九寒天,衡水民警跳入冰河救出落水女

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圆满落幕,魅力饶阳诠释生态强县!

河北省红色冀文化暨优秀传统文化双创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