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圆满落幕,魅力饶阳诠释生态强县!

时间:2018-01-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上午9:00,由河北省体育局、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政府主办,饶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饶阳县经济开发区协办的“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饶阳站”在饶阳县饶邑文化广场鸣枪开跑。

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赛共分五站,饶阳站是最后一站,本次赛事自筹办以来得到了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县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赛事,县委常委王丙东,副县长韩宝文多次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并实地勘察线路确定最佳方案。

近两年来,我县以打造国家农业公园为目标,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有立抓手,着力打造了故城、北善旺等147个精品美丽乡村,全县城乡容貌得到显著改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正在向“大菜园、承接园、后花园”坚实迈进。

上午七点多,一千多名跑友就已经陆续到达现场,换衣、存包,动感的音乐唤醒了人们的运动热情,大家随主舞台上的教练一起活动筋骨,为接下来的奔跑做充分的拉伸热身准备。现场更有大屏滚动播出,广场舞表现精彩纷呈,不遗余力的向所有的跑友展示饶阳的独特魅力。

8:50,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在开幕式上致辞。

9:00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宣布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饶阳站活动开幕,正式鸣枪起跑。

下面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马拉松带给我们的激情吧!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王者归来!

领到完赛证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

严寒中坚守岗位的衡水环卫工人:城市因你更美丽

2017年衡水市完成造林绿化34万亩

数九寒天,衡水民警跳入冰河救出落水女

故城县:7000箱爱心奶送进困难家庭

河北省红色冀文化暨优秀传统文化双创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