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查纠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0余起,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通行有序。

节假日期间,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客运、货运重点企业,排查车辆、驾驶员隐患,检查安全带等安全设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在事故多发路段,增派警力做好警示和交通疏导工作,将保畅通和防事故工作做实做细。针对国庆期间 “断崖式”降温天气,大队以交通事故研判分析强化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查处,将被动出警化为主动预警,通过采取错时执勤、不间断巡逻的方式,白天见警力、夜间见警灯,压紧压实民警、辅警工作职责,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集中警力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大队充分利用网络媒介优势,在微博不间断发布实时路况提示,在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国庆假期“两公布一提示”,为群众出行提供及时、准确的路况信息。大队组织警员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重点讲解了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易发多发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促进群众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国庆期间,该大队共发布“两公布一提示10条,路况提示35条,曝光典型违法案例2起,发放宣传资料960余份。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圆满完成国庆保障工作

邯郸首家社区老年综合评估中心挂牌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邯郸双向发力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微视频丨邯郸向未来(68)复兴区:乡村旅游好去处 古风新貌石坡

公益微电影《滏河人家·爱在滏水间》举行首映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