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九三学社邯郸市七届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2-31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九三学社邯郸市七届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出席并代表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届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邯郸市监督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侯华梅指出,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中共邯郸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稳步推进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邯郸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面向2021年,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成效,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刘楠)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