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31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鼓励全市短视频创作者的创作热情和积极性,12月28日,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暨优秀创作达人评选颁奖仪式在韩玉臣美术馆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共入选500余件短视频作品,通过征稿展示、筛选、网上点赞、专家评比等层层选拔,最终《最美中华大街》《邯郸街景》《美丽邯郸精彩无限》等3个作品荣获一等奖,《步履不停》等5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我在邯郸等你》等10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50个优秀作品奖、30个优秀创作达人(机构)及20个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承办,是落实市委宣传部“加强短视频生产传播,进一步增强邯郸美誉度、影响力”的实际行动,也是“以短视频生产传播提升邯郸影响力建设工程”的主要内容。该大赛与今年6月份启动的“打造抖音之城——抖in邯郸、这很邯郸”等系列活动相呼应,于9月份正式开始筹备。自今年6月份以来,邯郸创作者通过抖音等平台上传短视频2万多个,总播放量超过12亿次。在此期间,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和创作团队,他们以原生态的情感表达,在短视频平台获得极高关注度的同时,也向数以亿计的人们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了美丽邯郸、魅力邯郸。(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邯郸市承办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