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彦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戴景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邯郸市跃峰渠保护与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并作出有关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六个部门依法履职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工作评议。

崔永斌指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效果显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工作的收官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更加注重突出重点、更加注重增强实效、更加注重巩固成果、更加注重承前启后,努力完成好本届人大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记者常雪平、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