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30万张票免费领!邯郸2019“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03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5月31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等八部门共同主办的“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30万张文化惠民票将面向群众免费发放。

本届活动共有1038家文化惠民服务单位,自愿向市民群众提供优惠或免费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涵盖了KTV文化娱乐、演出场所、文化产业园区、文创企业、旅游景点、图书阅读、电影放映、摄影艺术、文化艺术培训等14个门类815家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和223家有参与意愿的其它行业经营单位,市民持“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可享受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免费、特惠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免费活动时间为5月31日至7月15日,特惠活动时间为5月31日至文化惠民卡发行之日。

作为全省文化市场与公共文化服务融合发展试点市,近年来,邯郸市创新思路盘活闲置文化资源,推动文化市场转型,探索实施“阳光娱乐”文化活动,促进了公共文化服务与文化市场融合发展。据邯郸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群众持票可享受娱乐场所免费唱歌、上网服务场所免费上网、免费借书、免费看电影、免费看戏、免费参观艺术馆、免费艺术培训等10项免费活动。特惠服务包括特惠价唱歌、特惠价看电影、特惠价看演出、特惠价看戏、特惠价游览文化园区及景区、文创产品和传统文化产品特惠、特惠价购书、特惠价品美食等10余项活动。市民群众持身份证可到工人剧院、市图书馆、美食林各大超市、各县(市、区)工商银行支行等64家“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免费发放处领取惠民票,每天限量发放,赠完为止。

市民朋友可浏览《2019邯郸“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卡)使用指南》查看各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优(免)惠办法、咨询电话等信息,还可关注邯郸市文广旅局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邯郸之旅)、工行融e联“阳光娱乐”公众号、美食林微信公众号等了解相关信息 。

今年,“阳光娱乐”活动被列入邯郸市重点实施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为进一步创新和拓展活动品牌,主办方在原有文化惠民票的基础上,正积极谋划推出“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预计7月份发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全面排查彻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河北:15项产业扶贫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通报10起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

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中国农业大学46年扎根河北曲周服务乡

邯郸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新闻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