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1-22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曹淑霞、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应邀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变动和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

王进江强调,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层次最高、影响最大、民主程序最完备的一种协商形式,也是政协整体水平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各位常委、委员及机关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会议筹备好、组织好,认真做好会前调研,紧紧围绕全市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提案。要严抓会风会纪,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会前,市政协还召开了19次主席会议,审议了相关议程。(记者李延萍常雪平)

相关新闻:

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聚焦2019全省两会】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