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农村公路美如画引赞叹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县农村公路美如画引赞叹

全省各地代表观摩涉县“四好农村路”

10月12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邯郸涉县举行。这是一次推进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全省来自各地的代表参加并现场观摩了涉县“四好农村路”。

“太震撼了,涉县农村公路太美了,太好了!”昨天上午,参会代表分组现场观摩涉县“四好农村路”时,大家纷纷感叹道。在海拔1290米的山巅上,一条绵延20余公里的圣福天路横穿而过,驾车行驶在路上如在云端穿行,窗外风景美不胜收。清漳河畔、太行崖壁上,一条彩绘的盘旋公路宛若青龙,游走在太行红叶大峡谷中,行人至此纷纷迷醉深秋。层层山峰、叠叠梯田间,一条串联井店、更乐、关防三个乡镇的井关线,蜿蜿蜒蜒十八弯,曲径通幽。

涉县“三纵九横十八条支线”的公路框架,构建了横贯东西、纵连南北、四通八达、快进慢出、宜驾宜游的全域旅游大交通网络。其中,千里乡村旅游通道总里程达660公里。据介绍,依靠千里旅游通道,涉县形成了以路促景、以点带面的交通辐射体系,还带动了沿线区域经济的发展。同时,涉县通过在建设沿路旅游景观带、休闲康养带、经济隆起带、致富引领带上下功夫,真正建成了景观路、民生路、致富路、幸福路,更好地实现了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

会上,邯郸市、易县、黄骅市、香河县、涉县分别介绍了当地“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及经验,有关领导还向5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和12个“四好农村路”省示范县颁牌。(记者马冬胜 通讯员谭磊)

相关新闻:

2018首届邯郸绿色发展论坛开幕

2018-2019年秋冬季河北省9大行动综合治理大气污染

供暖期居民采暖用电将继续执行一档电价

邯郸在全省率先开通微信电子社保卡 申领人数超10万人

河北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