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民可通过微信缴水费和精准报修

时间:2018-03-12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在全面落实“双创双服”活动中,邯郸市自来水公司近日升级微信平台缴纳、查询水费等新业务,提高智能化供水服务水平。

该公司将微门户与公司营业水费管理系统、热线服务系统进行对接,建立手机微信营业厅,用户在“邯郸水司”微信公众号上绑定水费户号后,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用户身份,每个用水周期定时收到系统推送的“水费交费信息”。通过“用水查询”,用户可以查看往月的用水量、水表指针、交费状态、交费金额。用户还可以通过“供水服务”板块的“诉求申报”,进行漏水报修和投诉建议,用户可以上传现场图片,帮助工作人员快速判断漏水原因及制订维修方案,做到精准报修,解决了以往报修时对漏水管件描述不清造成多备料、多跑路的问题。

相关新闻:

邯郸建立重点项目全程精准服务机制

河北省发力七重点领域保卫蓝天

邯郸开出全国首张农业水资源税税票

邯郸年底持证餐饮单位实现“明厨亮灶”

夏延军:加强红色景区规范管理 提升旅游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