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每年1千万元专项资金引智 邯郸首个引进外国人才意见出台

时间:2018-01-15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提升人才对外开放度,完善人才引进体制机制,近日,邯郸市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邯郸市出台的第一个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的规范性文件。

《意见》明确,5年内邯郸市将创建3个引智基地,培育10个引智示范单位,扶持30个引智项目,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使邯郸市引进外国人才规模、质量、结构进入河北省前列。《意见》要求,市、县财政每年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引智工作,对来邯郸市工作的高端人才、外国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及为邯郸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团队进行奖励。

《意见》提出,突出高精尖缺方向,着力引进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和紧缺的各类外国高层次人才;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战略任务引才引智,推动邯郸市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点领域取得显著成果;围绕河北省“六大引智计划”开展引才引智工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建立与京津引智工作合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外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着力打造吸引外国高端人才来得了、留得住的引才引智基地。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全省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邯郸提效能优环境取消2894枚公章

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高宏志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座谈

邯郸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