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银行承德分行全力做好安全运营工作

时间:2022-03-29 12: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有效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发生,河北银行承德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安全保卫、突发事件、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该行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营。

  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该行组织各机构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安全保卫知识,各类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明确责任,奖惩分明,紧盯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各类违规事件的发生。

  积极开展应急演练。该行重视网点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理能力,定期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演练突出实战性,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严防安保事故的发生。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鉴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该行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做到常态化防护。坚持进店客户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坚持对进店客户进行登记,坚持每日对营业大厅以及自助设备进行巡检和消毒,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同时,选派员工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应急演练工作,践行一家省属法人银行的社会责任。(李长龙)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承德分行普惠金融实现辖内县域全覆盖

全运冠军走进山庄集团 皇家窖藏为冬奥会助力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次畅游

承德市电信诈骗立案数环比呈下降趋势

承德“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