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第一届青少年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17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厚植游泳人才根基,发现和选拔优秀青少年游泳人才,日前,由承德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双滦区教育和双滦区体育局承办,双滦区滦水湾游泳健身中心协办的“滦水湾杯”2019年承德市第一届青少年游泳比赛在滦水湾游泳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据悉,50余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10支游泳代表队196名运动员参赛,为期两天。赛事分为男、女子8岁组,男、女子9—10岁组,男、女子11—12岁组,男、女子13—14岁组。本次比赛吸引了省游泳训练队二线队伍选材工作组,莅临现场挑选队员,为省游泳项目选拔后备人才,也将进一步促进承德市青少年游泳运动水平,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记者张楠 通讯员刘海东)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

美了生态 鼓了钱袋——宽城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调查

垃圾兑商品 废物再利用——在承德县新杖子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