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湖南广电与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首度牵手

5月28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与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牵手举办的“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芒果音乐节是湖南广电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娱乐IP项目,也是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的音乐节品牌,自2017年创办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深受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年观众的喜爱。2019年芒果音乐节首站落户丰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将于6月29日至30日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参加音乐节的首发歌手,包括中国著名创作歌手杨坤,《声入人心》代表成员蔡程昱、鞠红川,香港摇滚乐坛领军人物黄家强,随后还将陆续公布加盟嘉宾阵容、票务信息等内容,届时将为承德市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嘉年华。发布会上还同时发布了由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叶肇中先生创作,《声入人心》成员蔡程昱、鞠红川、高天鹤共同演绎的2019芒果音乐节主题曲。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作为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期间承德市打造的重点项目,以弘扬草原文化,打造高端、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草原特色旅游小镇为目标,是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的起点,获得“年度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中国马术文化旅游研学旅行基地”、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等多项荣誉,其乐园群、演艺群、酒店群、酒吧美食街四大度假业态已相继建成并对外开放。此次与湖南广电牵手打造“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是文化和旅游的完美融合,优质音乐品牌和优质旅游景区的强强联合,让游客在享受顶级音乐派对的同时,避暑、观星、骑马、烤羊住纱帐,感受“草原度假天堂”的自然魅力,吸引京津冀乃至全国游客、乐迷来到承德,来到坝上。借助湖南广电的强大媒体资源,持续推动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和坝上草原旅游扩大品牌效应,进一步促进承德市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提升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承德市22个巾帼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表彰

承德市防汛抗旱: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承德市11.37亿元建强电网助推绿色发展

河北省园林博览会承德园建设顺利推进

承德首条“3D斑马线”亮相双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