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钢承钢直径6毫米HBR600含钒螺线研发成功

时间:2019-03-2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田海霞)日前,直径为6毫米的HBR600含钒螺线在河北钢铁集团承钢公司研发成功。至此,该公司已经具备HRB600全规格含钒高强抗震钢筋生产能力,继续引领国内建筑用钢升级换代。

该公司作为中国建筑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在国内率先研发出新Ⅲ级、新Ⅳ级螺纹钢筋、500兆帕及600兆帕级高强抗震钢筋,钢筋产品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近年来,国内建筑用钢筋需求量猛增,建筑物向大跨度、高层化、复杂化方向发展,对钢筋的强度级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公司集中技术精英,持续优化钒微合金化生产工艺,研发了高性能、低成本、超高强度的600兆帕抗震钢筋系列产品。其间,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完善该品种各类规格,具备了HRB600全规格含钒高强抗震钢筋生产能力,对服务国家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