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热力检修工登上央视舞台与央视主持人比唱功

时间:2019-03-2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供暖季他们24小时待命,作为一名热力检修工,他们为千家万户送温暖,今天我就把这名检修工请到了现场。”3月17日,《黄金100秒》在央视3套如期播出,来自承德市热力集团的检修工赵智卓被主持人隆重介绍后登上舞台,并在节目中与央视主持人扬帆比唱功。

“北方的家庭,暖气的温度一般在四五十度左右,但是在抢修的主管道,尤其是一些主的热力网里面,它的温度可以达到100度甚至更高,热力检修工在抢修的时候,如果出现跑水,必须及时抢修,所以每年都会有一些热力抢修工被烫伤。”在节目中,赵智卓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性质后,引来了主持人佳明和杨帆以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节目中,赵智卓坦言,自己当过兵,也是单位里的文艺骨干,经常模仿杨坤、张学友等歌手演唱,尤其喜欢模仿唱张学友的歌,话音刚落,唱起了张学友演唱的歌曲《吻别》。

“前尘往事成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就连说过了再见,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赵智卓的声调和肢体动作同时得到主持人扬帆的呼应,“承德张学友”与央视主持人在现场比了唱功,

最终,赵智卓凭借歌曲《王妃》获得现场观众118票,挑战成功。(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