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时间:2018-09-28 0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日前,承德打响了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该市将按照全面整治、重点突破、因地制宜、标本兼治的原则,深化劣质散煤管控,持续提升散煤质量,为完成承德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

严格管控源头输入,合理规划煤炭运输通道;严格管控经营网点,从严控制新增散煤经营企业数量,对无照经营、违法占地、环保不达标的销售网点,坚决依法查处;严格管控煤质抽检,连续3次抽检并被依法认定经销不合格散煤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严格管控散煤运销,严厉打击流动销售和网上销售劣质散煤的违法行为;严格管控燃煤使用,完善燃煤企业监管台账,严把燃煤质量关;严格管控劣煤处置,各执法部门查扣、没收的劣质散煤一律统一管理,严防造成二次污染。

到2018年底,该市将实现自产原煤洗选率达到80%以上;控制新增散煤经营企业数量,深度清理整顿现有煤炭经营网点,禁燃区和已完成“电代煤”“气代煤”的区域,一律取消散煤销售网点;依法查处劣质散煤销售和无照经营网点,严厉打击销售(包括网上销售)劣质散煤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散煤质量管控,承德市散煤煤质抽检覆盖率达到100%。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兴隆加快引进京津人才智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