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时间:2018-09-28 0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记者从承德市旅发委了解到,2018年中秋假期,承德累计接待中外游客41.2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

假日期间,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等核心景区游客如织,森林、草原、温泉、采摘等休闲旅游产品持续火爆,周边省市短线自驾游成市场主流。同时,乡村游成为城市居民出游常态,约占全部游客数量的40%。各县(市、区)和景区相继举办节庆活动,有效激活了秋季旅游市场,展现出了多种“旅游+”新业态,实现了旅游多元化发展,扩大了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兴隆加快引进京津人才智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