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时间:2018-04-11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从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京沈高铁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工程正加紧施工,年底有望达到运营条件。

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工程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高架落客平台及4条辅路;高铁站前地上广场景观及地下车库、高铁站前下穿过境道路和综合枢纽北侧与铂悦山之间的道路改造;高铁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地块。

站前广场包括新建地上换乘大厅,新建地下建筑包括服务用房、停车及地下道路等。广场地上为绿化景观,为市民休闲集会场所;换乘大厅为广场核心建筑,内设电梯、扶梯和相关配套设施;地下停车场包括出租车待客场和私家车停车场,有超过1000个车位可供使用。高铁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地块将建设特色街区、酒店等商业综合体,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并成为高新区新的商业中心。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鹰手营子矿区发展医养产业力促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