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7年承德市签约内资项目87个

时间:2018-03-15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承德市签约内资项目87个

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承德市积极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搭建各类招商活动平台,2017年,承德市共签约内资项目87个,总投资额1545亿元,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

承德在与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对接的基础上,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中关村上市企业协会挂职。组织相关县点对点对接企业,共与8家北京企业签订了IPO上市协议,与12家北京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在深圳分别组织了两次招商活动,邀请珠三角地区131家企业,近160名客商参会,会上共签约具有代表性项目12个,总投资177亿元。

完善各级招商项目库,采用一对一、点对点、小团组等招商模式,提高招商引资精准性。完善提升已建立的承德商务网、承德商务微信平台,将其打造成开放招商的新窗口。与深圳市河北商会签订了委托代理招商协议,采用市场化手段,发挥商会、协会、招商中介平台等社会第三方作用,探索建立招商代理机制,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平泉花卉市场货源充足

宽城“五个一批”助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平泉食用菌产业累计产值达54亿元

2017年承德市旅游收入达683.48亿元

2017年农村贫困群众住院合规费用报销比例超9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