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沧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沧州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优化能源发展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沧州法学专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情况的现场讲解。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积极对接国内先进、对标国际领先,加快打造最优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设施环境和政策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对审批和许可事项实施清单管理,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着力打造“沧州品牌”。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和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和接续措施,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研究《沧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时,会议强调,编制好能源发展规划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力举措,对于全面优化沧州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规划》明确的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互联网+智慧能源工程,深化与能源企业合作,统筹推进重点能源项目,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双碳”目标为引领,以能耗“双控”为抓手,科学规划能源布局,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灵活智慧、创新融合的现代化能源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沧州市融资担保机构奖励补助实施办法》等其他事项。(记者郭震)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六项行动打造集群发展领军力量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讲座

国庆假期沧州市区公交车运载乘客53万人次

河北省首届电商行业(青年) 职业技能竞赛在沧州肃宁县开幕

河北沧州:运河夜景醉游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