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十大体育新闻和十大体育人物揭晓

时间:2018-03-27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1日,2017年度沧州“十大体育新闻”和“十大体育人物”揭晓,副市长梁英华出席颁奖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加强体育文化宣传、彰显创先争优理念。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1年,成为记录沧州体育发展、弘扬不屈不挠体育精神的重要活动,为大力推动沧州建设成为运动休闲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经过两个多月评选,最终确定沧州“十大体育人物”是:亚青赛散打冠军王少朋、武术资源整合者田秀峰、武术文化传播者朱桂廷、中国热气球运动联赛年度冠军刘建业、游泳健将孙美晨、武术冠军教母时中秀、滑雪公益使者张炳营、沧州游泳馆总经理尚志强、残奥姑娘周洪转、全运会全能冠军阚文聪。沧州“十大体育新闻”是: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落户狮城、运动休闲城市建设纳入沧州市发展战略、沧州市首次承办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获殊荣、沧州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表彰、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获评数量保持全省第一、群英武术文化公司与沧州职院联办沧州武术学院、“健康河北欢乐冰雪”沧州启动仪式场面劲爆、沧州市荣获2017年全国先进武术之乡荣誉称号、沧州市参加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显神威、沧州市民康系列工程建设提速增效。(记者郭玉培)

相关新闻:

沧州:七旬老人勇救落水儿童

沧州中小学生走进气象局感受“智慧气象”

黄骅模具“薄壁叠模”亮相津门国际展会

沧州: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有序开展(组图)

黄骅港口岸获动植物检验检疫资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