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华北油田储气库管理处首次实现超额完成注采指标

时间:2018-03-15 15: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姜浩然)2017年,华北油田公司储气库管理处累计注气5.62亿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102.18%;累计采气3.24亿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154.29%。4年来,首次实现超额完成注采指标。

华北油田公司储气库管理处管理着华北地区最大的储气库——苏桥储气库群,属陕京二三线配套储气库。2017年,面对地层压力逐年增高、注气难度加大的双重压力,储气库管理处精心优化生产制度,实施“一井一策”提产措施,合理制定气井的试验时间、工作制度,专人跟踪气井产量变化,实现了主力气井精管、优采。目前,苏4-10x井单井产量突破100万立方米,创气单井日产气新高。另外,苏桥储气库群在平衡期设备维保中,通过优化平衡期工作制度,提前5天实现开井采气生产,完成采气3.24亿立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1.96亿立方米。

相关新闻:

沧州市发布实施市级农业地方标准280项

孔令春:不遗余力推广普及青萍剑法(图)

沧浪渠水质提前一年完成省下达目标

沧州市区114部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投用

黄骅市供电公司组建10支春灌保电服务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