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全民城管”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经过一个多月试运行,沧州“全民城管”系统于2018年1月1日正式上线。通过该系统平台,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拍摄上传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

沧州“全民城管”系统是一个以群众为主体,通过“全民城管”网站(http://www.czqmcg.com/)、手机APP、“全民城管”微信客户端等,建立方便、快捷、精准、有效的城市管理案件上报通道,实现城市管理问题从报案、受理、处置和评价全过程公开的平台。

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拍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通过登录沧州“全民城管”系统平台,填写、描述信息,拍照后确认地理位置并提交市城市管理信息化监督指挥中心。市城市管理信息化监督指挥中心坐席员将对这些问题信息进行审核,立案后派发到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置。市民可以通过手机随时了解自己所反映的问题由哪个责任部门处理,处理的情况怎样,从而监督各责任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效率。

“全民城管”平台可以接收处理的问题包括市容环境、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此外,该平台还有众多便民功能,例如查询公厕、停车场、政策法规以及城市管理方面的办事指南等。

相关新闻:

沧州“双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行走大运河】一条大河过沧州

沧州全面实施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

沧州:12个基地入选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基地

扩散周知!河北1市明起限行有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