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定兴举办新华书香节活动

时间:2023-05-24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朝阳、韩冰)日前,在定兴县燕兴公园举行的新华书香节上,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广大读者前来读书、购书。“这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推出多项惠民举措,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县新华书店负责人姚延军说。

近年来,定兴县以“全民阅读 书香定兴”为主题开展创建书香机关等14种形式的全民阅读活动,积极建设“公益流动书吧”“金台图书驿站”等学习载体,在全县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南登碣石馆,遥望黄金台……”在该县图书馆朗读亭,县阅读会成员张立军正在吟诵录制《燕昭王》中的诗句,录制完成后,群众不仅可通过县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收听,还能在乘坐公交车时扫二维码收听。目前,已发布20余部有声作品,深受好评。

线上节目精彩纷呈,线下读书场所越来越多。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在供电所营业厅建立了3个“惠民读书角”;县纪委监委建立了50个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阅读逐渐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在该县嘉会供电所营业厅看书的群众李梦双说。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