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万步有约”邀您一起健身

时间:2023-05-24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莲池赛区比赛启动,来自保定市莲池区41个单位的50个参赛队伍约500人将参加为期100天的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持续应用“健走激励”干预技术,帮助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当日上午,健步走队伍从保定马拉松大本营出发,沿黄花沟水系步行5公里后返回大本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健步走比赛。每天利用闲余时间走一走,锻炼一下身体,用实际行动做健康生活的践行者与传播者非常好。”参赛队员陈晓欣说。

据了解,莲池区始终以“体育强区”为抓手,积极构建全民健身网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壮大社区、农村健身队伍。截至目前,该区17个乡镇、街道已建立240多个群众体育活动点,组建基层健身队伍326个,培育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1500余名,发展各类体育协会组织12个,连续6年举办全民健身节,参与人数超过50万人次。如今,莲池区已形成年年有品牌、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来锻炼的全民健身氛围,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